close



時間過的真快!工作已經滿二年了!

來泰安產險這家公司,說真的是懵懵懂懂就來工作了!

我還記得退伍的時候正在找工作,找累了在家裡睡午覺,忽然接到人資的電話,

因為之前一直接到壽險打來的電話很幹!結果睡覺睡到一半又接到這種電話,

淦!(還好這個字只是暗在心裡)

說老實話,我都忘了我有投核保這個職缺了!

還很白目的問人資說:這是在作什麼的!哈哈!

真幸運竟然錄取!幹了一年,覺得內勤的工作還真的不是很適合我~

早晚會悶出病來~就出來作業務了~雖然現在業績還是不是頂好的~

不過真的也學到了許多的事~

起碼各位朋友~有遇到車禍不知道怎麼處理,可以來問我~~

一定會讓這種讓人頭痛的事,遠離各位的身邊~

接下去會怎樣呢?我也不知道~

不過我想我會好好的作下去吧!現在能幫助人的行業真的不多了~

加油囉!我這個菜比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 .光影事件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