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生命真的很奇妙,圓圓是我從寵物店撿回來的,一開始像個小跟班一樣,只會跟在川島後面,當小老二,

作壞事也不敢,只會撒嬌跟喵喵叫,而且他只會給我一個人抱,其他人休想~原來你也是會知恩圖報吶!哈哈!

不過…事情總是會慢慢轉變的,不信,不然看看下面這一張,慢慢變成大支佬了(2kg變成快5kg)




現在可是從幸福街一條蟲,變成如意巷小霸王,以前只能從川島小跟班,進化成打川鳥的小老大,

到現在,整條巷子的每一貓,沒有一隻不怕他的!這變化還真大,

唯一不變的是,他很拗的個性,有別人在,他絕不撒嬌,只有我在的時候,他才會喵喵叫,要人抱~

算一算也過了快四年了,所以他也快五歲了,時間過真快~劉圓圓,雖然你個性很古怪,長得又不討喜,

但是:我想這就是一種緣份吧~圓圓,緣緣,真是有緣份,不然你只能在小北的小籠子裡過一輩子了,

到底是誰不要你,把你丟在那裡?真可憐,不過也因為這樣,你才能被我撿到啊!算你好運!對吧!笨肥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 .光影事件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